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在7月份宣佈停止Q7混合動力車款後的短短幾個月,Audi又將停止製造Q5混合動力車款 ,並決定把重心放在柴油車款上。

根據消息來源表示:Audi不會生產Q5的汽油、電力混合動力車款,直到他們可以確定鎳氫電池的安全性及混合動力技術能發揮更有效的整體功能。在這之前我們將會把時間和精力集中在研發和生產柴油引擎及鋁製底盤上。

現在Q5己裝上了Start/Stop這種能節省然料的技術,而且考慮到己有數以萬計的Toyota Prius混合動力車在全球各地遊走,加上近幾年Audi將大量資金都投入在渦輪增壓柴油引擎上,並使用越來越多的輕質材料,尤其是鋁合金底盤結構。如果再增加混合動力車款,勢必會再增加成本費用,因此Audi決定停止推出Audi Q5混合動力車款也是可以理解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