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Honda(本田) CR-Z Concept不是寫過了嗎?重複寫要騙稿費啊!」當然不是,請仔細看唷~雖然它和CR-Z長得很像,但它的車身尺碼更大,其實它就是CR-Z的同門師兄Skydeck Concept!

在本屆東京車展,Honda不僅將展出CR-Z,還帶來包括Skydeck與EV-N等兩部概念車款。Skydeck為一6人座設定的油電混合Mini Van車款,整部車的外型設計概念確實是由2007 CR-Z延伸而來,而為了讓Skydeck看起來很環保,Honda還讓Skydeck輪圈、水箱罩邊緣、全車車窗與擋風玻璃等處以綠色呈現。


Honda尚未釋出更多關於Skydeck技術資料,唯一知道的大概就是Skydeck的鋰電池模組,將設置於車身底盤中央。據了解明年CR-Z正式量產之後,Skydeck也將以此概念車款形式付諸量產,而在此之前,先讓我們看看圖過個乾癮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