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Suzuki(鈴木)全球戰略車Swift自2004年9月在日本生產推出至2008年5月底,短短4年多的時間內其全球銷售量就己逹到100萬輛的里程碑。為了跟上環保低排放的潮流,Suzuik將在今年的東京車展上展出一輛Swift Plug-in Hybrid。



有關這款Swift Plug-in Hybrid的相關訊息並不多,Suzuki甚至没有公佈這款混合動力車的引擎排氣量,有關的細節只提到Swift Plug-in Hybrid是搭載一具小型汽油引擎加上一具電動馬逹和鋰電池組。Swift Plug-in Hybrid可透過一般家用電源來充電,於短行程的行駛路程中Swift Plug-in Hybrid可完全使用電力來驅動,,當電力不足時汽油引擎會幫鋰電池組充電。


Swift Plug-in Hybrid目前還只是一個概念車,但Suzuki還是為Swift Plug-in Hybrid修改了頭燈,換上了專屬的輪圏以和一般Swift有所區分。在內部,Swift Plug-in Hybrid有著屬於自己的中控台鞍部,裡面放著車用的鋰電池組,而前面二張座椅也採用網狀的輕量化設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