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Ford /福特, Mazda /馬自達, 多功能休旅車, 動力混合車, 海外車市新聞, 環保車訊

 

Mazda希望籌集到11億美元趕上Hybrid競賽

Peter Chiang 於 8 months 之前發表


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Mazda(馬自達)汽車在發展Hybrid(混合動力)車款方面一向落後其他車廠甚多,唯一一款的油電版Tribute,根本只是參考Ford‭ ‬Escape的設計而來。不過,根據路透社的報導,Mazda計劃籌集11億美元(約台幣354億元),用來研究和發展油電混合動力車和其他環保技術。‭

 



事實上,去年Ford(福特)汽車減少其在Mazda百分之13.8的股份,這意味著這家日本車廠不能再依靠藍色橢圓形了(指Ford),而需要發展出自己獨立投資的新技術。

今年四月,Mazda宣布計劃提升旗下車款燃油效率的百分之30,最快2011年,一個省油版2.0升四缸引擎和6速自動變速箱的車款將會現身。看來Mazda似乎有意在節能車款的發展上急起直追,也希望Mazda別忘了台灣市場,盡快在台推出油電車款吧!

‭[‬資料來源:路透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