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n Wang 於 3 hours 之前發表


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BMW(寶馬)一直都有為Mini(迷你)系列車型推出新版車身套件的傳統,此次Mini Countryman就成功接受了一套新的車身空力套件。由於和之前的Cooper以及Clubman車型相比,Countryman的體型無疑是大了許多,所以並沒有多少人能確定BMW方面究竟會為她推出何種套裝。



現在,答案終於揭曉了,來自MotoringFile的精彩圖片為我們揭開了這一組新版套件的風采。目前還不知這是不是JCW所要推出版本,不過有趣的是,在此之前的套件設計中,Mini車頭的改變一直是人們注意的重點,但在此次Countryman上,設計人員並沒有做出太多驚奇的變化。比較直觀的改變應該就是車頭下方二側的下巴、新塗裝的後視鏡、側裙以及車尾氣流擴散器。


另外,我們還注意到新車在後保桿二側也多出了通風口以及車輪尺寸方面做了修改,相信這一個變化對於新車在溫和的越野路面情況下的行駛應該會發揮一些幫助。如果這就是JCW的Countryman版本,那在動力上很可能會搭載一具1.6升4缸雙渦輪增壓引擎,其最高馬力可達214匹,最高扭力可以達260kgm。而如果這單純只是給Countryman的車身空力套件,那車輛的動力就會維持原廠的動力水準。


[Source: MotoringFil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