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Audi /奧迪, Honda /本田, Toyota /豐田, VW /福斯, 柴油車, 洛杉磯車展, 動力混合車, 環保車訊

 

2010年最佳環保車:三款油電v.s.兩款柴油

Lawrence Lin 於 8 months 之前發表

Text/Peter

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2010 Green Car of the Year(2010年最佳環保節能車)入圍名單公佈,共有五輛車款入圍,分別是VW(福斯) Golf TDI、Audi(奧迪) A3 TDI、Honda(本田) Insight、Mercury Milan Hybrid及Toyota(豐田) Prius,也使得這次的獎項將由三台油電混合車款及兩台TDI柴油引擎車款來爭奪。VW(福斯)的Jetta TDI在去年洛杉磯車展榮獲2009年最佳環保節能車,今年同樣入選的Golf TDI是不是有機會再次獲得這個獎項,也值得關注。

2010年最佳環保節能車的最終得主將於12月3日在洛杉磯宣布,不過國外已有網站讓網友來票選自己心目中的最佳環保節能車,小編原本也想在快車報來辦個投票,但是熊熊發現這五輛車中有兩款車,台灣市場並沒有上市,這叫咱們台灣的車友是要從何投起啊!其實不論是TDI柴油引擎車,還是類似Prius的油電混合動力車,在台灣也都賣得不差(就是貴了點...),希望更多的車廠能在台灣推出更多環保節能車款,有競爭才會有進步嘛,總不能讓Golf和Prius整碗捧去吧!

[資料來源:Green Car Journa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