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在台灣博物館正式登場的小改款S-Class,本次也特別引進了S400 Hybrid車款,該輛車型主要是以V6引擎為基礎,搭配上小功率的電動馬達與油電混合車款首創的鋰電池技術,主要是以提供引擎額外的動力,並無法單獨作動或者作為驅動車輛前進使用。

首度引進的S400 Hybrid車型,在建議售價上訂出519萬元的售價,勇破500萬大關,似乎有與Lexus(凌志) LS600hL互別苗頭的味道(LS600hL短軸版538萬元、LS600hL長軸版575萬元),雖然兩者在動力與油電系統有著極大的差異,但空間表現、配備等,S400h其實並不亞於Lexus LS600hL,且單就稅制來看,S400h還是較具贏面!以上是以同屬Hybrid級距的角度來看。

但若是以S400h本身的V6引擎來定位,加上Hybrid油電系統之後,建議售價硬是拔擢到500萬元以上,這還真是多金買家所專屬的"環保用車"!雖然目前尚無法預測未來的表現如何,但從目前已接單達40多輛的成績來看,就已經比今年LS600hL的銷量高出許多(LS600hL去年交出69輛、今年僅售出23輛),看來多金消費者還是比較買Mercedes-Benz(賓士)的單!Mercedes-Benz還是有其固定的擁護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