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看看你看看,這是什麼停車場,一大片的太陽能板屋頂,可不是用來裝飾的。Dell(戴爾)建造出可以提供給電動車充電的太陽能板停車場,名為Clean Charge,用最乾淨的能源,就能為我們的電動車充電。

這座Clean Charge使用的是Coulomb技術,有516個獨立的太陽能板,可以提供56輛電動車來充電,每年能夠生產一億3千多萬瓦的電力。我們可以想像,如果未來以後每一個大型停車場都能有這樣的功能,這將是多麼方便的一件事。

國內目前還沒有可以使用插座充電的油電混合動力車,大部份仍需透過燃料的燃燒來為電池充電。其實國外能夠用插座來充電的油電車已經很普及,所以也有市場建造如此大型的太陽能充電停車場,希望咱們台灣有一天也能擁有如此環保的太陽能停車場,跳轉後來看Clean Charge的介紹影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