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和Peter一樣是Y世代嗎?其實應該先來了解一下什麼是Y世代(容許我稍微離題)。Y世代是出自於美國的一個世代名稱,指在某一段時期出生的一個族群。目前雖然沒有一定的說法是指哪一個時期,但一般說法是泛指1976年到90年初這段時期出生,也就是目前年齡介於18~33歲的這些人們。

好,回到正題,為什麼今天要提到Y世代呢?根據最近一項美國的研究報告指出,Y世代族群將會「重新定義」我們的汽車市場,這群人的特質是,「願意接受新品牌、新技術和可替代的能源」,所以像是電動車混合動力車及環保的柴油車,都會是Y世代人們購車時關注的重點。

另外,Y世代的人會希望車上有一大堆電子的玩意,並希望盡可能提升燃油經濟性且符合環保。這項研究還指出,Y世代的人不一定偏好小型車(這就見仁見智了,至少Peter偏好小型車~)。總之,Y世代族群希望車又大又舒適、又省油,重點是,又要便宜。(這不只是Y世代吧,應該大家都希望...)

你屬於Y世代族群嗎?當今環保節能車的發展已經進入一個新的時代,如果你是Y世代,就更不能不去了解及關注囉!

[資料來源:AutoPacif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