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讓Lexus LS-h系列專美於前,趁著這次Mercedes-Benz S-Class小改款,台灣賓士順勢把S-400 Hybrid引進台灣。強調是全球第一輛搭載鋰電池的油電混合車,這顆電池裝在引擎室內,具有體積小、重量輕(27公斤)、電能密度高的優點,輔以起步/ 加速助推功能、減速電能回充功能、ECO Start/ Stop功能及進階式煞車等功能,皆在悄聲無息中運作。

在油耗方面,Mercedes-Benz S-400 Hybrid短軸版平均油耗僅7.9L/100km,每行駛1公里僅有186g二氧化碳排放,亦創下同級車款中最低紀錄。另外,台灣賓士這次也想請媒體體驗S-Class上新功能與設計,例如:Splitview多重視窗功能 新一代夜視輔助系統、Mercedes-Benz原廠中文衛星導航系統等。

你想知道更多有關Mercedes-Benz S-400 Hybrid的細節嗎?或是它有什麼特殊的功能,就在下面的回應欄留個言吧,我們在試車的時候會特別針對您的問題來做一些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