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較於和泰在處理Toyota(豐田)品牌時,高調邀請媒體至新莊園區為Toyota iQ、概念車RiNShow Girl等拍照,此次同樣傾巢而出的Lexus(凌志)品牌就顯得低調許多,不過這樣也好,就像是過往會買Lexus品牌的消費者一樣,他們可能同樣多金卻不喜高調,寧願被戲稱是與其他車主一同"穿制服"(車賣太好),卻是自在地享受著日式豪華。

此次Lexus的車展主題名為「Lexus Hybrid Drive 油電複合動力科技,引領潮流的前瞻思維」,顧名思義Lexus將展品牌旗下Hybrid全車系車款,包括LS600hLGS450h以及RX450h,但唯一可惜的是HS250h不在此次展出名單之列。此外,台灣市場所販售的各式Lexus車款也將全數到齊。


然而,在這次車展中和泰汽車也將為大家帶來Lexus頂級性能車LFA...的水晶車款,即使大家短時間內無緣看見實車,但這部由Lexus與日本建築設計師 - 藤本壯介(Sou Fujimoto)合作打造,並且曾在米蘭設計展與東京車展展出的1:1比例的LFA水晶車,這部以透明壓克力材質打造而成的水晶車,從車體線條、引擎、傳動軸、座椅、方向盤,甚至是中控儀表板等皆清晰可見,有興趣的讀者不妨點選閱讀AOL大人物曾報導過的《媽~!我抽中了 Lexus LFA 隱藏版!》。而打造LFA水晶車的藤本壯介先生也將在明年3月登台進行演講,更多細節將另行公布。

另一方面,在和泰汽車的積極安排下,此次車展Lexus展區也將展出RX450h切割車,透過RX450h切割車的展示,觀展民眾將有機會一睹Lexus Hybrid Drive油電複合動力系統運作原理,進一步瞭解其運作方式與特點。而在Model部分,將只有兩位模特兒擔任Show Girl,相關資料列於下,有興趣的讀者不妨自行閱讀瞭解。


姓名:吳亞馨(Maggie)
身高:174公分
三圍:34-25-35


姓名:江政怡(Maxine)
身高:175公分
三圍:32-24-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