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豐田)MR2是一輛深愛操控樂趣的跑車迷們所喜愛的車款,它的停產讓許多MR2愛好者感嘆它的消逝。在今年三月時我們聽到了一則消息,Toyota有意讓MR2復活,計劃推出一款MR2混合動力車,而這則消息的可信度似乎頗高的。因為在事隔八個月後,最近日本汽車雜誌引述了相關人士的情報表示,Toyota正計畫在 FT-86 正式上市後,推出搭載油電混合動力系統的MR2 (MR-S) 後繼車型-Toyota MR-S Hybrid。



據說,Toyota有意對MR-S Hybrid採用低價策略(傳聞在2萬8千元左右,約合台幣90萬2千多元),普及化將成爲MR-S Hybrid(MR2)復出的賣點之一。動力部分Toyota MR-S Hybrid的主要技術將會來自新Prius,不過引擎的調校會更傾向於運動化,且也將擁有更佳的反應力,到時它的0~100km/h加速預計在7.5秒左右。此外,MR-S Hybrid很有可能會繼續保留中置引擎後輪驅動(MR)的設計,但是敞篷的設計可能會改為手動的硬頂敞篷車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