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如果說一間車展要推出一款新跑車而公司員工一點都不知道,這很難讓人相信。有些車在推出前的前幾年大家就知道了,就像Koenigsegg和Pagani,但似乎大多數的車很快就銷聲匿跡了。Russ Wicks,Kepler Motors公司的創始人兼CEO顯然不怕統計數字,因為他正要推出一款新的跑車-Motion超跑,這款跑車在本周的Dubai國際汽車展上亮相。



這款Motion超級跑車擁有所有21世紀跑車應有的特徵,包括碳纖維車身,複合單體底盤和車身,自動懸吊系統,空氣力學構造,以及7速變速系統。它的動力則高逹驚人的800hp,它的引擎是一具修改過的Ford(福特)3.5升雙渦輪EcoBoost V6引擎,後輪驅動,還有一具250hp的電動馬逹,為前輪輸送動力。没錯,它是一款混合動力跑車。雖然我們仍持著懷疑的態度,但我們希望Kepler Motors能有好的運氣,他們一定會限量生產出預計的50輛Motion跑車,並在2011年開始交車給客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