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近日,毫無爭議的世界混合動力汽車製造之王-Toyota(豐田)宣佈,他們將會在下個月的底特律車展上揭開一款全新油電混合動力車的面紗。不過目前除了這條消息之外就再也沒有其他的細節公佈了。身為一款專門的混合動力車型,這款車很顯然將不會是Toyota現有某款車混合動透力車的延伸產品,而是一款完完全全的全新車型。



透過Toyota率先發佈的這兩張預告照片來判斷,這款車毫不像他們之前所展示過的任何一款車型。既然這樣,那麼讓我們來大膽猜測一下。雖然說是是一款完完全全的新車,但我們已經聽說Toyota正考慮擴大其Prius車款的範圍,有意推出運動Coupe車型和擁有更大空間的旅行車型,那麼這款混合動力車會是這些車型的概念版嗎?我們將會在1月11日這款車亮相的現場為大家帶來現場的報導,敬請大家耐心等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