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美國國家可再生能源實驗室(National Renewable Energy Laboratory)和UPS國際快遞公司,在亞利桑那州鳳凰城地區完成了一項為期一年的測試。UPS在當地使用柴電混合動力貨車進行貨物運送後,比起先前使用柴油貨車時省下了將近29%的燃油消耗!若將混合動力貨車額外的成本考量進去,每英里的運輸成本依舊減少了15%。

這幾年,因為快遞行業的競爭激烈,使得像FedEX、DHL或UPS等知名國際快遞公司,都不斷嘗試各種降低運送成本的方法,這當然也包括使用各式各樣的混合動力車(Hybrid)來節省燃油的費用。這次測試的車輛,是以Eaton公司所研發的柴電混合動力裝置為核心的貨車,採用的是Freightliner的底盤及Mercedes-Benz(賓士)的柴油引擎,電力的儲存方式則是使用鋰電池。

經過這次的測試之後,UPS打算採購超過200輛的Eaton Hybrid貨車進入其車隊當中,為其大量的運送需求,省下更多的燃油費用,且UPS還會持續關注其它混合動力車的發展,包括抑壓混合動力車(hydraulic hybri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