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Cadillac(凱迪拉克)在2010北美底特律國際車展上正式發表XTS Platinum(白金版)概念車,展示未來豪華轎車的全新典範。XTS Platinum Concept表逹了Cadillac未來的藝術與科學的執行理念,強調對奢華和科技特性的全新詮釋,該車還應用了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成為出色燃油經濟性、奢華及性能的完美結合。這款概念車應用了全新的汽車電子技術,改進了車用娛樂系統、導航系統以及資訊系統的形式和功能。



Cadillac品牌總經理Bryan Nesbitt表示:「XTS Platinum概念車是Cadillac對藝術與科技相結合的造車理念的完美詮釋,同時也展示了我們將最新科技以最巧妙的方式融入汽車的努力。我們把這款概念車看做是汽車界的頂級私人座駕,它透過最新科技的應用將人車互動和豪華程度帶到一個新的階段。」 XTS Platinum概念車搭載了Cadillac 3.6升V6直噴引擎,搭配電動馬達,組成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這個插電技術可以透過普通標準電源插座對車用電池進行完全的充電,以逹成在許多路況下都可實現純電力驅動。


XTS Platinum概念車的最大馬力為350hhp,最大扭力為40.9kgm,並搭配四輪驅動技術,20英寸輪圏/胎,StabiliTrack車身穩定系統,循跡控制等技術,以及主動式電磁感應懸吊系統(MRC)等,不僅讓XTS Platinum概念車能夠在一般駕駛環境下穩定自如,更為這款豪車帶來頂級的路面回饋和精確的掌控能力。XTS Platinum概念車的內裝設計靈感來自於大自然,特別是取自蘭花的精巧花瓣層疊概念。Cadillac的設計師將這種複雜疊層設計融入整個車內空間,讓內裝看起來充滿了層次感和細節感。車廂內部以米白色為主色調,採用了上等的小山羊皮,搭配咖啡色皮革布料,精緻的實木與金屬飾板,完全展現出高級車的豪華內裝氣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