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Hyundai (現代)的首款插電式混合動力(PHEV)車Blue-Will Concept也參加了這次的北美國際車展,這也是這款車首次在北美亮相。Hyundai Blue-Will概念車的並聯混合動力傳動系統是以2008年洛杉磯車展上的Hyundai Blue Drive為基礎,採用擁有152hp最大馬力的1.6升缸內直噴引擎,搭配100kW輸出功率的電動馬達和鋰聚合物充電電池,再配上CVT無段變速系統。



根據測試,如果Blue-Will Concept在純電動模式下,可行駛40英里(約64公里)的路程,Hyundai表示Blue-Will Concept在混合動力模式下擁有一公升燃油行駛23.25公里的油耗表現,而在插電式混合動力模式下更擁有一公升行駛45.45公里的絶佳油耗表現。同時這款概念車還配備了一個可將廢氣的熱能轉換為電能儲存在電池裡的系統。在內裝上,Blue-Will Concept的內裝設計全是未來的科技設計,看看它的控制台和方向盤,進入Blue-Will Concept的車室內就像是進入了未來的飛行器內一樣。Hyundai的汽車設計功力真是越來越強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