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如果過去Toyota(豐田)能在全球車壇掙到全球第一,即便現在的老大改由VW(福斯)來當,但Toyota手上握有的是趨勢的利基,短時間看來要讓電動車真正成為主流,大概還得仰賴大環境在相關設備的建置上多做努力才行,因此誰擁有最多油電混合車的關鍵技術,誰就有機會在環保車市場當老大,而現在Toyota不只要讓油電系統出現在都會小車、房車、休旅車,就連性能跑車Toyota也不打算放過!

此次遭Toyota油電混合系統"染指"的,外表上看起來確實是一輛MR2車款,但其實Toyota並不打算讓這部早已停產的性能車重生,而是另有盤算。據了解,潛藏在MR2外殼底下的,其實是由Toyota與其著名改裝伙伴Gazoo共同完成,這部車重僅1300公斤的Toyota性能車掛載一具3.3升V6引擎,後輪動力來自引擎,而前輪動力則靠電動馬達,此輛車也擁有400匹馬力的輸出綜效,底盤則以MR2為基礎重新改良而來,變速箱形式則為CVT


既然不是為了讓MR2以油電性能車的姿態登場,Toyota又何必做?事實上Toyota方面似乎正在計畫推出全新的性能車款,而這部神秘車輛的定位外傳與MR2相仿,但更多的細節Toyota方面也三緘其口不願透露,而如果你曾著迷於MR2或Toyota性能車款,不妨抱著期待的心情靜待Toyota能有更進一步動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