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Toyota(豐田)相當自豪他們在「Hybrid油電混合動力車」上的成功,而除了Prius之外,Toyota也正持續努力地增加他們在Hybrid的產品線,我們可以看到去年年底在日本上市的新成員Sai,以及上週在底特律車展上亮相的FT-CH。而根據日經新聞(Nikkei Business)的報導,Toyota表示從2011年開始,每年將以賣出100萬輛Hybrid為目標!

從12年前第一輛Prius出廠到現在,Toyota在全世界已經賣出超過200萬輛的Hybrid,Prius還在去年首次成為了全日本最賣座的車款。而Toyota也在日前宣示,要在未來幾年內推出10款的Hybrid,以擴大產品線來增加Hybrid車款的銷量,看來與日經新聞的這項報導是不謀而合。

不過看到這項報導,我們也不免為Toyota擔心了一下。Toyota花了12年的時間賣出了200萬輛Hybrid,卻要從明年開始(沒錯,現在是2010年),每年要賣100萬輛Hybrid?不是說我們不相信Toyota的實力,只能說Toyota是相信環保的潛力,還是相信自己的潛力呢?!無論如何,站在支持環保節能車款的立場,我們是相當希望Toyota能夠達成這項目標的,Toyota加油!

[資料來源:路透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