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昨天6月2日VW(褔斯)正式在莫斯科發表了2011年款四門Polo轎車,而這也是全新四門Polo的全球首度展出,隨後Polo四門轎車將會在俄羅斯上市銷售。新VW Polo四門轎車的售價將從10,400歐元(約合台幣40萬9千540元)起跳。



全新四門Polo轎車長4380mm,寛1700mm,高1460mm,軸距2550mm,它也是VW歷史上第一款專為俄羅斯市場推出的車型。為了適應俄羅斯寒冷的氣候,VW針對俄羅斯的氣候特性以及人民的駕駛習慣對新Polo做了一些調整。另外,VW也修改了引擎以適用俄羅斯的油料品質,四門Polo轎車在俄羅斯市場上主要還是以汽油車型為主。

還有,VW也針對俄羅斯的路況對Polo的車身剛性與懸吊部份進行了強化。在俄羅斯市場VW將提供1.6升Otto引擎,這具引擎的最大馬力為105hp,搭配5速手排變速箱及6速Tiptronic自排變速箱。雖然俄羅斯有可能成為新Polo四車轎車第一個上市的地區,但他們不可能獨佔太久,預計在一年內北美就會引進新四門Polo,到時北美市場可能還會增加一個搭載1.2升渦輪增壓車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