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不久前Porsche(保時捷)911 GT3 Hybrid才在Nurburgring 24小時耐力賽中跑出令人印象深刻成績。現在Porsche又宣佈,他們打算推出918 Spyder混合動力車的量產版,而且還要參加2011年的Nurburgring 24小時耐力賽。

Porsche 918 Spyder混合動力概念車才剛在今年3月的日內瓦車展上進行全球首度發表,並受到許多人的喜愛,好評如潮。Porsche 918 Spyder混合動力概念車搭載著一具擁有500匹馬力的3.4升V8引擎,和三具總輸出為214匹馬力的電動馬達,並採用4輪驅動設定。

據說918 Spyder Hybrid在Race Hybrid模式下於Nurburgring Nordschleife北賽道跑出7分30秒的成績。之前Porsche的CEO Michael Macht曾表示Porsche 918 Spyder Hybrid有望推出量產車型,而現在最新的消息是,Porsche將要在明年推出918 Spyder Hybrid超跑,並參加2011Nurburgring 24小時耐力賽。我們將只需要等待1年的時間,看看Porsche是否辜負了他們的承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