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首先,對於那些不太注意日本汽車市場的人來說可能會覺得有點震驚,Toyota(豐田)Prius是目前日本汽車市場的銷售冠軍。你無須在上一句話之後加上任何補充說明,没錯,它是所有車型的銷售冠軍,不只是在混合動力車市場。

事實上,Prius佔據日本國內汽車銷售量排行榜的第一名幾乎已經有1年的時間了。日本人喜愛Prius.....但是其他混合動力車呢?今年的前兩個月,混合動力車的銷售量在日本達到了7萬2,191輛。這看起來或許並不是很多,但是這個數字已經擊敗了美國市場混合動力車的銷售量,超過了1倍之多。油價的上漲,高額的補助和大量的可選擇車型一起促成了日本混合動力車銷售量的節節高昇。

近年油電混合車在台灣的數量是有所增加,但目前台灣太多數人對混合動力還有一些困惑,加上台灣的油電混合動力車售價並不便宜,一般百姓很難負擔的起,因此未來的幾年內油電混合車在台灣的銷售量應該是不會有太大的成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