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yota(豐田)Prius下一代車型傳言不斷,上圖的Hybrid-X概念車也被拿出來看了很多次,而這次終於有一項比較確定的傳言,甚至連名字都有了!Toyota將有可能在明年三月正式推出Prius下一代車型"Alpha",外型上是以Prius為基礎設計,另外還有增加了第三排座位的七人座MPV版本,且會是Toyota旗下第一款採用鋰電池組的Hybrid車款。



上面這張圖就是傳言中的Alpha。而除了七人座MPV之外,也會有如同Prius的五人座車款,且會沿用原本Prius採用的鎳氫電池組,據說外型也相當接近Hybrid-X概念車。另外順便同場加映一則Prius PHEV(Plug-in Hybrid EV)的消息!採用鋰電池組的PHEV版Prius,目前Toyota已在內部進行測試的工作,不過正式推出的時間預計要等到2012年之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