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我們終於看到Kia(起亞)推出一輛像樣的車款了,即使目前還只是概念車而已。目前正在舉行的芝加哥車展上,Kia展示了名為「Ray」的Plug-in Hybrid(PHEV)概念車,一體成型的車頂及擋風玻璃設計,其實蘊藏了高科技的太陽能發電技術在其中。由Kia美國設計團隊所打造的Ray,也展現了他們在研發環保節能車的實力。

Kia Ray科技感十足的流線外型,有著更長的車尾、更短的車頭以及更薄的車頂,同時採用195/50 R20的低阻力輪胎,使得動力消耗更有效率,相當符合空氣動力學的概念,這也是Kia的設計團隊所要強調的概念。

Kia藉由Ray的展示,也同步發表了新的環保概念次品牌「EcoDynamics」,就如同VW(福斯)的BlueMotion一樣,EcoDynamics即將會在Kia的產品線上逐漸展露頭角,大家可以拭目以待!咱們Autoblog主站編輯也在芝加哥車展現場帶來了最熱騰騰的Ray實拍照片,點下面的圖集來一睹Ray的風采吧!

[資料來源:Ki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