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國外報導,來自Mitsubishi(三菱)的內部消息,這家日本車廠正在積極的研發第11代Lancer Evolution,而且據說這款性能轎跑車很可能會是一款混合動力車。最近在網路上流傳著二張第11代Lancer Evo的電腦繪製預測圖,也許現在離Lancer Evo.XI問世還有一段很長的時間,而且最後Lancer Evo.XI也不一定會長這個樣子,不過我們覺得這二張圖繪製的還不錯,很有Mitsubishi的精髓,因此看看也無妨。



預計Lancer Evo.XI將採用在2009年日本東京車展上現身的Mitsubishi PX-MiEV Concept的技術平台。Lancer Evo XI上的這套Hybrid系統是由汽油引擎、電動馬逹及鋰電池組所構成的,在汽油部分依然採用2.0升直四渦輪增壓引擎,不過這具引擎將只負責後輪的動力輸出,而前輪則是由高容量鋰電池組和電動馬達所負責。這套系統在短路程時可完全使用純電力前輪驅動的方式行駛。此外,Mitsubishi還準備為Lancer Evo.XI 裝上Active Steering System(主動轉向系統)、Roll Control Suspension(傾側控制懸吊)和最新的E-AYC系統。預計最快最快第11代Lancer Evo會在2011年底的東京車展現身,最慢會在2013年問世,這些時段都還離我們很久,所以讓我們慢慢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