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雖然VW(福斯)邁入電動車市場的第一輛車款Touareg Hybrid如此的貴,不過這並不影響VW瞄準電動車市場的目標,為了能讓未來VW的電動車能夠更貼近市場,在2010年日內瓦車展開幕的同時,VW執行長Martin Winterkorn宣佈了一項新的計劃,將在明年為旗下最受歡迎的車款Golf推出EV全電動版,首批預計為500輛!

不過這首批500輛的Golf EV只是測試版,會不會推向市場也還不得而知,看來試水溫的意圖應該比較大。雖然如此,VW對於進入電動車市場的計畫,已經規劃好了一套藍圖,除了今年的Touareg Hybrid,以及明年的Golf EV測試版之外,2012年8月將會推出Jetta Hybrid、2013年8月會推出Passat Hybrid,同年也將會有先前看過的e-up概念電動車的量產版,最後將在2013年10月推出Golf Hybrid。看來VW對於進軍電動車市場,可以說是有一套相當按部就班的計劃。

對於這家歐洲知名車廠來說,VW最終的目標是希望能在2018年時,成為全球電動車的領導品牌,並希望到時電動車的銷量能佔其總銷量的3%以上。雖然比起幾家日本車廠,VW進入電動車市場算是慢了,不過它們似乎很有信心,一切的結果就等待時間的驗證了!

[資料來源:VW via worldcarfan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