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還記得去年在法蘭克福車展亮相,且為全場帶來驚豔的BMW(寶馬) Vision EfficientDynamics Concept嗎?而如果你曾以為這輛概念車真的只能停留在Concept(概念)或Vision(願景)的階段,那接下來的消息應該會讓許多有錢的車迷更"哈",因為如果沒有意外,那麼最快在2013年我們將有機會看見Vision EfficientDynamics Concept的量產!

根據來自外電消息的報導,這部掛載3缸柴油渦輪與插電式油電混合(Plug-in Hybrid)系統的勁駒,正式投入量產的時間應該會排在2013年,不過並非有錢就能擁有,若按照BMW目前的計畫來看,只有夠幸運的多金人士才能擁有限量1萬部以下的Vision EfficientDynamics Concept,屆時量產版車款除了將擁有相同的油電混合系統外,其外型設計也將與概念車相距不遠,唯基於安全考量,量產車型的擋風玻璃與車身結構將重新設計。


如果你對Vision EfficientDynamics Concept的記憶已然開始模糊,且容我們提醒您這部概念車的相關資訊:如上段所述,Vision EfficientDynamics Concept係掛載一套結合3缸柴油渦輪與Plug-in Hybrid系統,這部2+2人座Coupe車款的356匹馬力與81.6kgm扭力峰值引擎,透過引擎與分置於前後輪軸上的兩具馬達,可讓Vision EfficientDynamics Concept在4.8秒內完成0~100km/h的加速,不過它的極速則控制在250km/h。

兼具流線與霸氣外型的Vision EfficientDynamics Concept,彷彿一隻蓄勢待發的花豹,僅0.22的風阻係數不僅將在有利於性能操控的表現,同時驚人的26.6公里/升油耗表現與99公克/公里的二氧化碳排放數據,都將讓Vision EfficientDynamics Concept晉升為最亮眼的環保性能車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