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發生一連串汽車缺陷問題後,本月8日Toyota(豐田)汽車在日本己經停止販售Toyota SaiLexus(凌志)HS250h二款混合動力車,並計劃在這個星期的周未停止Sai和HS250h二款混合動力車的生產動作。

根據從Toyota內部傳出的消息表示,Toyota Sai和Lexus HS250h這二款油電混合動力車型所使用的煞車系統與Toyota Prius相同,因此Toyota己停止這二款混合動力車的生產和販售,並計劃要召回這二款油電混合動力車,以進行維修。預計Toyota位在日本九州的汽車製造工廠將停止這這二款混合動力車的生產線一個星期,待補救計劃制定完成後,這二款車款的生產和銷售將重新開始。

到目前為止,Toyota在日本國內己售出7千7百輛Toyota Sai混合動力車,而HS250h在日本國內和國外總計銷售了約1萬8千輛。另外,預計Toyota會在下個星期二宣佈召回日本國內的17萬輛Prius,在國外,包含美國在內預計Toyota也將召回約13萬輛左右的Prius。至於台灣,和泰汽車也決定召回在台售出的6百多輛Prius,以進行維修。今天稍晚和泰汽車就會正式發表聲明,並宣佈召回動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