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豐田) Prius有煞不住車的情形!』這是多數人在轉述Toyota第3代Prius車款ABS防鎖死煞車系統軟體瑕疵的說法,然而來自原廠的說明則是Prius在行駛特定路面時,會有煞車系統延遲作動的現象,而無論如何,不僅日本Toyota承認錯誤,同時也隨即聯繫旗下全球經銷商包括台灣和泰汽車在內,趕緊為ABS系統軟體瑕疵進行更正。

ABS系統軟體瑕疵怎麼個更正法,今天下午在記者會結束之後,和泰汽車隨即邀請各家媒體前往Toyota濱江街服務中心,親自為大家示範Prius ABS系統軟體更新流程,而擁有Prius的車主在瞭解狀況之後,請記得立即回廠進行更新以確保行車安全,另一方面除了照片與圖片的解說外,文末也有相關影片,請大家點選觀看!

Toyota第3代ABS系統軟體修正更新流程:


1. 回廠後技師將打開後行李廂並掀開底板,進行車後電池電壓是否高於12V。


2. 確認電壓充足後,緊接著將打開引擎蓋,並將引擎蓋右方電瓶上蓋取下,再將散熱風扇繼電器拔除,避免風扇繼續運轉。


3. 接著以IT-2電腦與車輛連結,並進行ABS軟體偵測確認該軟體版本,進行舊軟體修正更新,新軟體上傳與更新過程需耗時10分鐘,確認軟體代碼無誤後,更新即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