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今110年前,Ferdinand Porsche即打造出全世界第一台混合動力車款:Lohner Porsche Semper Vivus,如今Porsche原廠將再一次推出極具前瞻概念的GT賽車:搭載創新混合動力技術的Porsche 911 GT3 R Hybrid,將於日內瓦車展正式發表。

搭載於這部車上的創新混合動力科技是特別為了賽事而開發,遠遠超出競爭對手所配備的傳統混合動力系統。911 GT3 R Hybrid的前傳動軸上,有兩具各可產生60千瓦功率的馬達,搭配上擁有480匹馬力的4.0升水平對臥六缸引擎。為了取代一般混合動力車款所使用的電池,特別在副駕駛座上安裝了一組飛輪發電機,以推動兩具電子馬達。

依據不同的賽事狀況而定,混合動力科技在某些狀況下不僅是提供額外動力,同時還可節省油耗,在此同時也大大的增進了效能以及911 GT3 R Hybrid的性能表現,舉例來說,可減少油箱的載重或是進維修站的頻率。在日內瓦車展發表之後,911 GT3 R Hybrid將在德國Nurburgring賽道上進行長距離的測試,且將於5月15、16日參加Nurburgring 24小時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