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Toyota(豐田)家族的油電混合車招牌Prius這陣子運氣不太順,但對於下一代Hybrid車款的研發依舊持續進行著。法國汽車雜誌L'Automobile在最近一期出刊的雜誌上,登出了上面這張圖片,並指出Toyota已為圖片裡的車型申請了專利。這款看似雙門版的Prius,會是Toyota即將發表的Hybrid概念車款嗎?

雖然我們暫時無法證實這項專利申請的真實性,但以Toyota日前表示的Hybrid車款拓展計劃,我們合理的懷疑這張圖片的確有可能是新款的Hybrid概念車。咱們Autoblog Green的編輯也認為圖片裡的車型,和2007年Toyota曾經展出的1/X概念車的設計有些許相似(小編還是覺得比較像Prius就是了),不過我們也不排除這是款新一代電動車或燃料電池車的可能性。

另外根據L'Automobile的報導,他們認為這款概念車將會掛上Lexus(凌志)品牌,並在下個月即將舉行的日內瓦車展上亮相,當然我們對這項說法是持保留的態度就是了。不過小編建議Toyota,在Prius煞車事件尚未平息之際,這麼像Prius的概念車還是避避風頭,晚點亮相會比較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