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昨天Rapide永三汽車的安排下進駐Aston Martin(奧斯頓馬丁)展間後,華人世界最大汽車網站U-Car即進入拍攝,而事實上未來將近1週的時間,Rapide都將停在Aston Martin展間直到6月5日將於台中舉行的新車發表之前,才會南下活動現場,而今天早上我們也前往展間為大家帶回更多新車照片,咱趕緊來看看這部承襲經典的4 Door Coupe吧!

2006年底特律車展上,Aston Martin首度展出Rapide概念車款,直到去年法蘭克福車展Rapide才以量產車之姿登台,成功的打入頂級4 Door Coupe之林,同時也讓Aston Martin旗下產品線變得更為全面。


如不仔細觀察,一不小心你會將Rapide誤認為DB9,不過當你能夠靜靜的品味這部車時,你會發現儘管Rapide比DB9多出了約198mm的車長,且新增了2個車門,但當線條橫貫車身且上翹收尾,Rapide呈現出的是自然、流暢且同樣優雅的視覺感受。


打開車門,Aston Martin賦予Rapide"鵝翼"設計,透過12°的上揚,試圖營造出飛翼的感覺,以融合Rapide輕巧的車身線條。


Rapide雖為品牌新創級距,但仍舊承襲Aston Martin傳統,採用六角形水箱罩設計。


Rapide頭燈採全新設計,全新LED與特別的燈眉設計除了點出了Rapide的特別之處,卻同樣讓人一眼即看出這是輛不折不扣的Aston Martin。


Rapide穿著著2雙大尺碼Bridgestone(普利司通) Potenza跑鞋,前後尺寸則分別為245/40 R20、295/35 R20。輪圈則為10輻式鋁合金材質與設計。


而葉子板後下方的散熱鰓上方,則嵌上含LED方向燈的鍍鉻飾條。


引擎蓋上有著如鯊魚鰓般設計的散熱口。


而潛藏在極具設計感引擎蓋下的,則是一具6.0升V12引擎,動力輸出為470匹馬力與61.22kgm扭力峰值。


看似平凡的後照鏡,不論收折方式抑或支架設計,同樣考量整體美感。


獨特的車門開啟方式,已然成為Aston Martin的特色,當然Rapide也不例外!


標準的"Aston Martin式線條",使Rapide呈現出經典卻又充滿力量的味道。而雙C尾燈組與雙排氣管,也讓Rapide與其他Aston Martin一樣充滿設計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