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前Toyota(豐田)Prius煞車事件鬧得沸沸揚揚,總計全球一共召回了40萬輛的Hybrid車款(大部份為Prius)進行ABS系統軟體修正更新,而到底後續的狀況如何,加拿大CTV電視台的記者為各位消費者做了一項後續的追蹤報導。

根據統計,雖然Toyota全球一共召回了40萬輛Hybrid進行軟體更新,但實際上真正出現所謂「煞車延遲」的問題車輛只有約200輛,分別分佈在美國及日本。

而雖然各界批評Toyota的召回動作稍嫌緩慢,但到底更新後的Prius狀況如何?加拿大CTV電視台記者Jeremy Cato為大家進行了一項賣命的試車,他將一輛軟體更新後的Prius進行高速的行駛之後,嘗試各種情況之下的煞車狀況,都相當地正常且扎實,沒有任何失控的情形。 因此他認為軟體更新後的Prius應該是不會再有煞車的問題了,各位消費者可以安心的開上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