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之前的芝加哥車展上看到了Kia(起亞)的PHEV概念車Ray,其流線感十足的外型讓我們印象深刻。而同屬韓國的同門師兄Hyundai(現代),也即將在三月的日內瓦車展上推出上圖這款流線外型更吸引人的i-Flow概念車,且i-Flow使用的是柴電混合動力,這將是Hyundai旗下首款採用柴電混合動力的車款。

Hyundai i-Flow的柴油動力是由一具1.7升直四柴油雙渦輪增壓引擎提供,電能方面使用的是鋰聚合物電池,另外還配備有六速雙離合器變速箱。阻力係數僅0.25的i-Flow,Hyundai宣稱其油耗表現能夠達到驚人的33.3公里/升,二氧化碳排放量也只有85克/升。

同時Hyundai也將在今年日內瓦車展,首次展出燃料電池版的ix35 / Tucson,並計劃在2012年時,將開始大量生產燃料電池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