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Toyota(豐田)在2010日內瓦車展上正式推出了歐洲限定的Auris HSD全混合動力車,同時也公佈了更多的資訊。以Corolla車型為基礎打造的Auris HSD將從今年春天開始量產,Auris HSD也是Toyota第一輛在歐洲生產製造的Hybrid車款。

而根據Toyota發表的Auris HSD在歐洲的實際道路測試,其油耗數據能夠達到26.3公里/升,二氧化碳排放量也只有89克/升,和Toyota當家的Hybrid車款Prius可以說是不相上下。雖然Toyota還沒有說明Auris HSD採用的引擎系統為何,但根據這幾項實測數據顯示,可能與Prius一樣採用1.8升的引擎。

不過Auris HSD的外型則略小於Prius,與Ford(福特)FocusVW(福斯)Golf的車型較為接近。而更多車展上Auris HSD的消息及圖集,我們等待Autoblog主站給我們進一步的資訊後,會盡快讓各位讀者得到第一手的消息囉!

[資料來源:Toyot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