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今天我們到了日內瓦車展內的Peugeot(標緻)展示區,我們看到了Peugeor全新概念車--SR1。我們說過這款SR1概念車不同於Peugeot近年來的車款和概念車,它沒有以怪異,充滿爭議的造型做為賣點來吸人,而是以前衛優雅帥氣的車身造型吸引了我們的目光。



當初看到Peugeot SR1的官方照片時,我們只覺得這款車長的斯文帥氣,没什麼特別深的感覺,但當我們來到現場看到SR1後,我們流口水了。首先是它那寛扁長的車頭,呈現出一種強大的跑車經典比例,而且不論它是開篷或是關篷都一樣美,我們真的很喜歡這款概念車。在裝部份,SR1的車室也和它的外形一樣充滿未來科技感,大量的金屬材質和新穎奇特的設計,都讓我們愛不釋手。


Peugeot SR1為一款混合動力車,它的動力來自Peugeot的HYbird4技術,這套系統使用一具1.6升THP四缸渦輪增壓引擎來驅動前輪,這引擎可輸出218hp的馬力和28.5kgm的扭力(Overboost 有30.6kgm),另外還有一具95匹馬力和18.1kgm扭力的電動馬逹負責驅動後輪,因此SR1也是一款四輪驅動車。當引擎和馬逹相互運作時可輸出總合313hp的馬力,而其油耗為一公升燃油可行駛20.4公里的路程,二氧化碳排放量為119 g/km。我們在車展現場帶回了許多精彩的照片,趕快去好好的欣賞欣賞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