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是跑不快,至少還有環保可以強調;雖然不算很省油,但至少還有一個"帥"字可以形容...說的不是別台車,正是Honda(本田) CR-Z,因為先前Mugen(無限)說要推出的新套件終於出現了,但是僅止於...外觀、內裝套件罷了!

除了燃油效率與環保,你無法期待CR-Z在操控上能為你帶來多少快感,儘管我們一度以為Mugen所謂的專屬改裝套件涵蓋性能升級,但現在看來恐怕只有等到Honda自己推出Type R版的CR-Z,才有機會為自己扳回一成了。據了解,此次的改裝套件包含17吋輪圈、前/後下巴、前保桿LED日間行車燈、大型尾翼、排氣管、空氣濾淨器、來令片、運動型懸吊、碳纖維後照鏡、排檔頭、車室地毯...等,零零總總加起來也有10多項,還沒變得更會跑,但至少變得更帥更好看了。


喜歡CR-Z的讀者無須過於擔心,以日本改裝業之發達來判斷,或許很快就會有想關的動力輸出升級套件退出,"早買早享受、晚買不後悔"的道理一樣適用於CR-Z的改裝,不如讓我們一同來期待改裝業者們將端出什麼樣的"升級牛肉"吧!

編按:感謝讀者Da-Pei在《中看不中...還輸Prius!Honda CR-Z Type R待命》一文的回覆,希望本篇文章沒有來的太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