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現代)即將在下週三開幕的紐約車展上,推出第一款進入美國市場的混合動力車 - Sonata Hybrid,而Hyundai也相當保密地尚未公佈這輛車的詳細規格及外型,只釋出了一張宣傳照讓車迷們過過乾癮。

大家還記得在今年一月的底特律車展上,Hyundai那款Blue-Will概念車嗎?目前Sonata Hybrid這張唯一曝光的宣傳照,其實就和當時那款Blue-Will有些類似。而Sonata Hybrid預計將會搭載與Sonata汽油版一樣的2.4升直列四缸引擎,不過一些細部將會重新調整,使得Sonata Hybrid的燃油效率更好,符合一輛混合動力車該有的節能需求。

Hyundai Sonata Hybrid也是繼Toyota(豐田)Camry Hybrid與Ford(福特)Fusion Hybrid之後,美國市場上第三款的中型混合動力轎車,不過不同於Toyota及Ford的油電混合系統,Sonata Hybrid預計將會採用傳統的六速自動變速箱,搭配一組三萬瓦的電動馬達,結合而成的混合動力系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