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BYD(比亞迪)汽車可真是"紅火",不久之前才宣布要與Daimler(戴姆勒,Mercedes-Benz母集團)展開合作,該合作之終極目標是在未來共同發表新的電動車品牌,而在合作消息傳出後,中國大陸馬上又傳出BYD可能收購玩不下去的Maybach(麥巴赫) ,不過這幾天顯得比較實際的消息則是...F3DM終於開賣了!

說了很久,跳票2次,深受"股神" Warren Edward Buffett青睞且入股10%的BYD,終於讓F3DM車款正式上市,F3DM有多優尚未知,但16.98萬人民幣(約79萬台幣)的售價要買一輛可單靠電力行駛近64公里,掛載鋰電池模組,還可以透過車頂太陽能板或家用插座進行充電的油電混合車款,也算是相當便宜。

只不過F3DM先前僅對政府機關及企業進行小量銷售,如今正式上市,不僅對忙著炒股的BYD股東、股民們有所交代,F3DM的上市或許也能讓BYD乘著大陸中央的激勵政策從中獲利,至於F3DM能否一戰成名並成功獲利,則考驗著F3DM的產品力與BYD的經營能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