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我們報導過,中國希望在2020年普及400萬輛環保車,雖然這項目標是否能達成還是個未知數,不過汽車工業也相當發達的日本,不想讓中國專美於前,也發表了一項新的目標。日本政府希望在2020年時,國內的電動車(含混合動力車)可達新車銷量的...50%!

沒錯,就是50%,不用懷疑你看到的數字。而聽到日本政府的這項豪語,許多專家都認為有些不切實際,甚至認為20%都不一定能夠達成,更何況是50%。不過日本主管產業發展的經濟產業省卻相當有信心,表示透過一些政策的施行,例如提供多項電動車的買賣獎勵措施及廣設充電站等,一定能夠在2020年時達到此項目標。

如同中國政府補助研發環保車的車廠,日本政府也有此打算,包括Toyota(豐田)、Honda(本田)等長期研發油電混合動力車款的車廠,都將因此受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