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和往年一樣,Mercedes-Benz(賓士)在北京車展裡利用了近900坪攤位展出該品牌多達38款車輛,而其中最受矚目的車款之一,則是同樣首度在亞洲車展現身的概念設計車型F800 Style

Mercedes-Benz官方宣稱F800 Style的設計乃是『為實現汽車交通零排放美好願景』,然而其實F800 Style本身的意義,除了環保之外更扮演著未來Mercedes-Benz新車外型設計的指標,簡單來說之後所推出的Mercedes-Benz車款,將大量沿用與F800 Style相似的設計理念。

然而所謂的"F800 Style"設計理念,則涵蓋了F800 Style流線的車身線條、車身比例的平衡、曲線型水箱罩、飛翼形LED頭燈與車尾燈等,除此之外,Mercedes-Benz也結合藝術、舒適與科技,並導入F800 Style的車室設計中,舉例而言,透過車室空間的重新設計與鋪陳,營造出舒適的乘坐感受,而Distronic Plus強化型車距離監測系統與全新HMI介面安全科技,都讓駕駛成為一件更輕鬆的事。

在動力部分,Mercedes-Benz提供了Plug-in Hybrid與F-Cell氫燃料電池等2種動力,以Plug-in Hybrid動力為例,F800 Style擁有極為亮眼的34.5公里/升油耗表現,但在V6引擎與電動馬達的合併之下,則可擁有多達409匹馬力輸出,除最高時速達到250km/h之外,在充飽油電的情況下,其續航力也可達到700公里的水準。

而在F-Cell動力方面,F800 Style同樣擁有136匹馬力與29.6kgm扭力峰值輸出。此外,在Mercedes-Benz原始理想的概念開發下,據了解F800 Style的唯一排放物則會是水蒸氣,以達到最環保的性能表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