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韓國車廠Hyundai(現代)曾經表示他們有意推出多種車型以進入各汽車細分市場,因此未來Hyundai將會出現許多種不同車型,這只是時間上的問題而已。在這一陣子Hyundai也確實推出了一些新車型出來,而最近Hyundai似乎有意要開始擴大Sonata系列車型了,因為在網路上出現了一組Sonata敞篷車型的照片。



可能是為了維持成本及讓行李箱空間有合理的載物量,Hyundai汽車為Sonata敞篷車型選擇了電動軟頂敞篷車頂,而不是一個可伸縮折疊的硬敞篷車頂。至於動力方面,Sonata敞篷車型將採用與轎跑車相同的引擎系統,包括200匹馬力的2.4升GDI汽油直噴引擎和274匹馬力的2.0升渦輪增壓引擎。而動力較弱的2.0升自然進氣入門引擎和柴油引擎都不會出現在Sonata敞篷車型上。在傳動系統方面,Sonata敞篷車型將只提供6速自排變速箱。


說了這麼多,其實目前Hyundai針對Sonata敞篷車的部份都還没有發表任何的說明,而且Hyundai現在將注要精力都集中在2010 Sonata 2.0TSonata Hybrid上,因此不用期望Sonata敞篷車會太早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