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Mercedes-Benz(賓士)在北京車展為大家帶來了CLS旅行車款Shoot Break概念車,讓大家在新車上為發表前就先為之驚嘆,不過Audi(奧迪)可不甘示弱,雖然我們不見A7蹤影,但據了解Audi已經規劃好要再今年巴黎車展上讓這款新車亮相,而且...原本都要比標準車型更延後推出的性能版 – RS7,也可能就隨之亮相了!

來自歐洲的消息指出,Audi早就計畫好要讓A7一鳴驚人,因此才考慮要讓RS7乾脆隨新車A7一同發表,不過目前尚未有Audi內部人士出面說明,但是沒關係,知道RS7的性能表現是怎麼一回事就夠了,反正在正式發表前,應該很多人會選擇打死不承認。

之所以加快RS7的研發腳步,乃因Mercedes-BenzCLS發表後應該也會很快讓CLS 63跟著亮相,而BMW(寶馬)在北京所展出的Gran Coupe概念車,其成熟度之高讓人不得不懷疑全新8-Series應該也發表在即,因此Audi想爭王當然也要先博得鎂光燈焦點才行。

至於RS7的動力表現,外傳將掛載5.2升V10引擎,經重新調教的動力輸出達到了580匹馬力水準,同時Audi也將為其配置7速雙離合器變速箱,至於Audi獨門四驅技術"quattro"當然也會出現在RS7之上。看了這麼多,已使有錢的你心癢難耐了嗎?等著看吧~德國3雄4 Door Coupe大亂鬥才準備揭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