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奧迪) A2確定將要回來了!前一代車款的失敗,讓Audi在決定停產A2之後,好一陣子不再有相關的消息傳出,然而隨著品牌勢力逐漸擴大,為滿足更多潛在客群的用車需求,Audi也決定繼續拓展旗下產品線,並確定會讓A2重生!

目前,關於A2的各項細節資訊仍寥寥可數,其中可以確定的則包括A2的車架材質以及動力版本等。在車架材質選擇上,Audi捨棄採用自家開發的ASF(Alumni Space Frame,鋁合金車身結構)想法,並決定比照A1改採傳統鋼鐵來打造A2車身結構,之所以這麼做,乃是為了降低成本進而壓低終端售價,而與BMW(寶馬)及Mercedes-Benz(賓士)所推出的入門前驅車相抗衡。

此外,為求實用性並顧及A2定位,Audi方面也將沿用前一代車款所採用的"高車頂"形式(想像一下Golf Plus的樣子),作為下一代A2的研發藍圖,但新A2外觀會比上一代車款好看許多;而在動力方面,據Audi執行長Rupert Stadler表示,將以電動車為優先考量,也就是說相當有可能沿用A1 e-tron的形式,此外,A1車款上出現的4缸汽油引擎,也幾乎確定會出現在A2之上。

更多細節我們將於外電消息進一步確認後,再向大家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