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今年底時,隨著賽季的結束Bridgestone壟斷F1賽車輪胎的合約結束,輪胎製造商們已經開始排隊競爭這份誘人的合約了。不久前我們已經介紹過Michelin的野心,但是這個法國輪胎巨頭並不是目前唯一的選擇。根據Williams車隊技術主管Sam Michael表示,目前F1輪胎供應商的選擇已經有Michelin,Cooper Avon和Pirelli

所有的這三家輪胎製造商都曾參加過F1賽事。Michelin在1977年~1984年和2001年~2006年曾是F1賽車輪胎的供應商,而Cooper Avon曾在1954年~1958年以及1981年~1982年為F1賽車提供輪胎,Pirelli方面,他們在上世紀50年代和80年代都曾參與過F1賽事。不過Michelin身為這三家輪胎製造商中的最大一家,但卻最有可能失敗,因為他們在2005年F1美國站的事件,可能會讓F1慎重的思考。另外,之前有報導的另兩家來自韓國的Hankook輪胎和Kumho輪胎目前還沒有進一步的消息,F1管理團隊將會經過仔細研究並將在不久後公佈最後的結果,我們將會密切注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