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在測試車間諜照不斷的曝光後,Mercedes-Benz(賓士)2012年款全新SLK身上的偽裝物也漸漸的變少了,近日友站MotorAuthority上又出現了一組2012 SLK的間諜照,照片中的新SLK上的偽裝物少了很多,少到幾乎可以看清它完整的車身輪廓。

在這組照片中還有一張內裝照,不過新SLK的內裝被許多黑布蓋著,完全無法看到Mercedes-Benz是如何設計的。2012 Mercedes-Benz SLK依然採用硬頂敞篷設計,不過整個車頂敞篷與機器結構的重量將會減至90公斤左右,同時也將後行李箱重新設計使空間增至317升。空間的增加對車主來說無論是前往高爾夫球場或是出外度假都可多載些物品了。

動力部份,2012 SLK將搭載300hp~350hp的3.0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另外還有一具5.5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將搭載在AMG車型上。在海外市場上,搭載在C250 CDI上的2.2升4缸柴油引擎可能也會搭載在新SLK上,這具柴油引擎可輸出204hp最大馬力和52.25kgm最大扭力。

[Source:MotorAuthorit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