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是的,這真的是一輛Mercedes-Benz(賓士) Eeeeeee-Class!這下子連最愛加長型車款的中國人,都不得不甘拜下風了。善於"拉長" Mercedes-Benz的英國改裝車廠Binz,終於在E-Class發表1年多以後,推出了自己的作品Binz E-Class,同樣一部E-Class卻拉長了1100mm,少點了氣派和奢華感,卻多了更多的實用性!

在Binz巧手下,Binz E-Class車長達到了5979mm的水準,比起原車長多出的1100mm,剛好能把後排座椅推至第3排,中間再塞入2張座椅,形成了這麼一部6門、7座,長到嚇死人的超級E-Class。但比起S-Class Pullman或Maybach(麥巴赫)而言,Binz E-Class仍然少了那麼一點貴氣,不過實用性倒是增加不少!此外,據了解Binz E-Class和以往的任一款"臘腸狗型"的作品一樣,都是經過車側撞擊測試,確認安全防護的。

而在動力方面,Binz提供3種動力心臟供車主選擇,首先是擁有204匹馬力輸出的2.2升柴油引擎,進階動力則為3.5升V6引擎(292匹馬力),頂級車型則可掛載5.5升V8引擎,馬力達到388匹。對Mercedes-Benz售價顯得相對實惠的歐洲買家而言,如果有開設幼稚園、安親班而有接送小朋友需求,相信Binz E-Class會是一個相當不錯的選擇!


另外,為使殯葬業者方便提供特殊車款予潛在客層,Binz也以E-Class開發出了出殯用的棺木載運車,有興趣的業者再請直接與Binz接洽,請點選網址瞭解詳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