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不得不稱讚一下我們autoblog主站編輯實在是非常認真,Volvo電動車要由LG來供應電池組的新聞我們才剛報導過,主站編輯馬上棄而不捨地追問Volvo(富豪)官方更多的細節。而Volvo也由發言人表示,Volvo確實計劃在2012年推出首款由LG供應鋰電池組的PHEV(插電式混合動力車)。

Volvo發言人也進一步指出,LG生產的鋰電池組大小為12kWh,並可使用一般家用插座在將近5小時內充電完成。Volvo希望搭載這組電池的PHEV,能夠達到碳排放量僅50克/公里的標準。

雖然Volvo官方仍然沒有明講這款PHEV會是哪一車型,不過主站編輯猜測將有可能就是Volvo曾經展示過的V70柴油PHEV概念車。若LG電池組搭配上這款V70插電式柴電混合動力車,將有可能在全電力模式下行駛大約48公里。

[資料來源:Volv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