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在今年初的日內瓦車展上,BMW(寶馬)展出了一輛5 Series Activehybrid概念車,並預計在2011年正式投入量產。2010年己快過一半了,再過6個多月就到了2011年,因此5 Series Activehybrid也是該進入路試的階段了,果不其然,近日在德國慕尼黑街頭就出現了這一輛疑似是5 Series油電混合車的偽裝測試車。



之所以會認為這是5 Series油電混合車,主要是其後行李箱上貼有一張特殊救援警告貼紙,顯示這輛車內部可能有一些高電壓設備所推測而來。從這組間諜照證明這款車離我們越來越近,混合動力版的5 Series是以全新5 Series轎車平台為基礎,而其混合動力系統是由一具300hp直六雙渦流渦輪增壓引擎以及一具可輸出54匹馬力的電動馬逹組成,電池系統採用鋰電池組,傳動系統則配備8速自排變速箱。BMW表示,5 Series Activehybrid將比標準5 Series省油10%以上,並將配備自動啟閉油電系統(Special Hybrid start/stop)與煞車動能回收等系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