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 Delica D:5 ROADEST

朋友們,日本Mitsubishi又給了我們一個新的選擇,我們都很喜歡這款車,Mitsubishi司擴展了該公司JDM Delica D:5的產品線,新增了一款7人座2WD minivan,JDM Delica D:5原先都是4WD車型。

為了2WD版,Mitsubishi特地在D5:Delica的等級車型中加上C2系列,在外觀上與4WD的最大差異,在於水箱罩由橫柵式改為格狀式,而且車身高度比較低。這款稱為Roadest 的2WD,除了增加空力套件、配置215/55R17輪胎外,也將採用Rays制的17吋鋁合金輪圈還有那醒目的"ROAR Complete"標誌。在日本該車有較大的需求空間,Nissan也針對這一市場推出了Autech Rider。

我們真的很喜歡這輛Roades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